通知公告
青岛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联考成绩查询说明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

2019年我校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使用山东师范大学15高校音乐与舞蹈类联考平台合格考生成绩库;舞蹈学专业使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16所高校舞蹈学专业联考平台合格考生成绩库。各专业合格分数线已分别在山东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网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现将我校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和舞蹈学专业考生成绩查询说明如下:

    1. 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s://zs.qdu.edu.cn/index/ysllkcjcx.htm,请考生输入 “1937”开头的14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成绩在合格线下的考生无信息。

2.合格考生的专业排名为该考生在我校该专业所有合格考生中的排名,合格考生均可报考我校,报考要求详见《青岛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3.学校不设置合格证打印。

 

 

                                                青岛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29日


附:我校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和舞蹈学各专业合格线

         专业名称

科类

合格线

音乐表演

艺术文

66.63

音乐学

艺术文

66.63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艺术文

66.63

舞蹈学

艺术文

1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