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岛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

青岛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报考青岛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请于6月16日-17日完成网上缴费、确认考试、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现将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安排:

  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6月18日13:00-17:00现场确认(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文楼学生事务大厅),须本人提交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上要求的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规定顺序装订成册),材料不全或材料不符合者不予确认,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时间,务必按要求报到。报到现场学校组织25个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2.考试安排:

  6月19日面试,分上、下午两场,上午组8:00报到,下午组12:30报到。考生根据准考证上指定的面试组(打印准考证时随机生成),准时办理相关面试手续,按要求参加面试,未按时报到考生视为弃考

    3.考试地点: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远楼,请根据准考证要求从指定入口入场。

    4.面试基本流程:

    考生根据面试组(打印准考证时随机生成)和对应的面试时间(上、下午)进入候考教室,按照准考证座位号(随机生成的准考证座位号为面试顺序号)坐到相应的位置上,面试前20分钟按照面试顺序号抽取面试考场,试题准备10分钟,考生不允许在材料题上做记号,可以写在相应的白纸上考生空手进入面试教室,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泄露任何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考生进行10分钟材料问答,不设英语问答,到时即结束每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志愿者带到每层休息室休息,等上午(下午)考试全部结束后才能离开考场。

全程由志愿者带领,请严格服从考场指令和工作人员指挥,遵守考场纪律。

    5.携带物品

  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带照片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需要进行身份验证),两证缺一不可。户口簿不能作为进入考场的个人身份依据。

    6.事先约定:

  上午测试结束约12:00点,下午约18:00点,且上午或下午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后休息室,考生在考区内(博远楼)不得携带手机、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入场,否则视为作弊,务必入场前安排他人保管;请做好回程时间安排、点心携带等相应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