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夏东伟检查指导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

8月28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到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夏东伟听取了招办有关负责同志关于2020年招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招生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表示肯定。他要求招办认真做好今年招生录取情况的比较分析,并根据分析报告做好专业结构和创新实验班的调整和优化工作。

座谈会后,夏东伟为今年我校普通类、综合评价、公费师范生、公费医学生、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办学、师范类等七大招生类别录取的最高分考生签发了录取通知书,并亲切慰问了招生现场的工作人员。

据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我校招生录取情况总体较好。截至8月27日,共完成录取7264人。目前,除福建、浙江、新疆、西藏等四个省(自治区),我校在其他省份的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从普通类各专业录取情况看,我校临床医学“5+3”等33个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排名山东省属高校同类专业第一位,材料类等14个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排名山东省属高校同类专业第二位。接下来,招办将重点做好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和2020年招生录取分析报告的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