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长夏东伟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签发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1-07-25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24日下午,校长夏东伟一行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夏东伟听取了教务处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学校招生工作阶段性汇报。夏东伟对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总体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教务处结合招生情况,推进“四个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到分类教育,因材施教;持续做好优质生源地高中的走访工作,不断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认真做好今年招生录取情况的比较分析,并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角度,就学校招录工作对山东省和青岛市的贡献,形成专门报告。


座谈会后,夏东伟为今年我校普通类(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 英语、 医学检验技术 )、公费医学生、 公费师范生、 中外合作办学 、校企合作办学,五大类别9个专业录取的最高分考生签发了录取通知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截至7月24日,我校省内和江苏、北京、安徽等16个省(市)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完成录取6020人。从省内普通类常规批录取情况看,考生中600分(位次16931)以上的有165人,564分(位次44978)以上的有2234人,占省内招生计划的67.8%;省属高校投档分数前10名的专业中,我校有7个,省属高校投档分数前20名的专业中,我校有12个,生源质量持续向好。接下来,招生办公室将重点做好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和2021年招生录取分析报告的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