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导
青岛大学2016年山东省内本科招生重大变化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

1、新增省内一本计划1300余人。文增约400人、理增900余人,集中在医学类、金融类、经济类、计算机类、小语种类、自动化类、机械类、管理类、法学类等优势和特色专业,助力更多优秀学子圆梦青大。

2、首增综合评价招生计划100人。文24人、理76人,提前批录取,按照综合成绩“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择优录取。助力更多具有创新潜质或学科特长的优秀学子圆梦理想。

3、首增免费师范生计划220人。面向汉语言文学、英语、地理科学、小学教育4个专业招生,提前批录取,政府补助、定向就业。助力更多优秀学子圆梦卓越教师。

4、软件工程(服务外包)专业计划300人。与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合作,培养面向国际化、具有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的中高级软件工程师。二本录取一本培养,助力更多优秀学子圆梦卓越工程师。

5、构建不同批次录取、一本平台培养模式。2016年,师范类、中外合作办学类各专业对应调整至本科一批专业所在学院,贯通人才培养平台。二本录取一本培养,助力更多学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