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青大
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

  由教育部、广东省科技厅、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于5月25日-27日在广东惠州成功举行,此次科交会主题是“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

 

 

  为全面推介我校的科技成果,提高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我校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携我校近100项科技成果参加了本届科交会,计算机技术学院张维忠教授《智能公交实时精准客流云服务平台》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佘希林教授《核废水中131I-高效吸附剂关键制备技术》两项成果被选为重点路演项目,引起了其他高校及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及风险投资商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

 

  此次科交会,共有来自全国350多所高校携带一万余项科技项目参加,我校全面推介了携带的科技成果并取得了良好收效。同时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借此次机会同兄弟院校分享交流了成果转移转化的经验及模式,对我校科技成果成果的转移转化以及科研成果转化中心今后各项目的落实具有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