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青大
我校与费县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

518日,我校与费县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招生办公室主任解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耿宝福前往费县一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汪黎明副校长代表学校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费县一中校长李健全接受“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致欢迎辞。

汪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强化对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整合资源,拓宽渠道,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学院和学科主体作用,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战略需求、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办学条件等实际情况,扎实开展招生工作。尤其在招生宣传环节上,学校本着“密切合作、携手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大力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密切大学与中学的合作,通过专题讲座、科普知识报告、社会实践、校园开放日等活动,向优质生源基地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的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优势、专业招生计划,进行生涯规划辅导、指导考生填报志愿等等,使考生更好的了解专业和学校,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费县政府副县长秦连杰出席仪式并作了讲话。

费县一中地处沂蒙山革命老区,是临沂市首批确定的重点中学,多年来,为我校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将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桥梁,必将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至此,我校共与省内外100所重点高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招生宣传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