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及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审合格名单公布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和《青岛大学2022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规定,学校根据报名条件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反馈的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组建专家组审核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及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确定了初审合格名单,考生可以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中进行查询。若有异议,考生可以在6月3日下午17:00前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532-83780001~09(6月1日至6月3日9:00-11:30和14:00-17:00)。

二、确认考试及缴费

1.请初审合格考生于6月10日上午9:00到6月12日下午17:00期间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确认考试和缴费。

2.未按我校规定时间进行确认考试和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面试资格。另外,在考试时间冲突的情况下只允许在报名系统中确认1所学校,确认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取消确认考试和退费,请慎重考虑后进行操作。

三、测试安排

1.考核时间: 6月19日上午。

2.考核形式:鉴于当前疫情尚有未确定性,为了保证考生和家长的身体健康并减轻考生家庭经济成本,我校复试(面试)形式调整为使用小艺帮APP进行线上测试。

3.考核内容

测试从品德发展与公民素养、创新精神与学科特长、思维品质与综合素质、身心健康与艺术素养等方面对考生进行整体性评价。

4.具体考核安排将于6月10日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发布。

青岛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