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青岛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拓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

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浮山校区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青岛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拓展工作会议。副校长于永明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招生工作领导、学院(部)招生拓展工作小组组长、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泽刚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亓慧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本科招生拓展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青岛大学加强本科招生拓展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纺织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范学院、经济学院、医学部等四个学院(部)分别介绍了学院招生拓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新高考形势下,如何做好学校本科招生拓展工作进行了讨论。

于永明对各学院在学校本科招生拓展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与了肯定,并指出优质生源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和保障,开展招生拓展工作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和关键环节。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协同配合,积极落实,加大招生拓展力度一要从学校层面,不断加强招生拓展管理工作,根据生源质量的多方影响因素,进一步优化招生计划,同时要扎实做好招生拓展工作评价考核,将拓展工作做细做实;二要从学院层面,充分发挥学院主体地位,加强招生拓展机制和内涵建设,要形成全员、全方位、全渠道、全过程的招生拓展“四全”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招生拓展工作;要充实专业内涵建设,将学科和人才培养特色融入到招生拓展工作中,与关心学生个人成长、学生学业管理以及学生培养成长途径相结合,增强招生拓展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于永明为学校此次聘任的招生拓展顾问李升学、高存玲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