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

128日、1215日,我校分两批次顺利完成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山东省平度师范学校和青岛旅游学校等6所学校的对口贯通培养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基本技能转段测试工作。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制定了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对口学校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手册、疫情防控预案,分别成立相应转段工作领导小组和考务小组,配合我校做好相关考务工作。考试过程中,从命题教师到考务人员、从监考教师到考生、从巡考人员到后勤保障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考务要求,考试程序严密,纪律严格,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

 

本次转段测试中3+2”培养模式考生将是最后一批转入我校的学生,相关对口学校对我校培养的学生质量提出高度称赞,期待与我校在其他项目上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