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康复大学(筹)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

1月9日上午,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姜宏一行来访我校调研本科招生工作,副校长孔伟金会见康复大学(筹)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孔伟金代表学校对姜宏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基本情况,从招生规模、招生类型、专业设置和招生宣传等方面介绍了青岛大学近年来本科招生工作新特点。他指出,康复大学(筹)由中国残联、国家卫生健康委等中央部门机构与山东省共同筹建,积极构建以康复科学为核心,以医学、理学、工学为主体,管理学、教育学、社会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大健康”学科专业体系,未来依托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在康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将发挥重要引领示范作用。孔伟金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姜宏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康复大学(筹)立足服务国家战略,努力建成康复领域人才培养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健康服务高地、产业孵化高地和政策研究高地的战略愿景及筹建历程,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对话、密切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赢发展。

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