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类型招生
青岛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


为做好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招生考试工作,经研究对专业测试做如下安排。

一、报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07139:00--16:00

2.地点:青岛大学体育馆

注:考生报名只能从西院2号门(体育馆南侧,香港东路近地铁2号线麦岛站)进入。

二、报携带的材料

1.青岛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报名表。

2.青岛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诚信与反兴奋剂承诺书。

3.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与报名表所用照片同版)。

4.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近三年竞赛获奖证书或成绩证明原件、复印件。

7.运动会秩序册或成绩册原件、本人所在页面复印件。确实无法提供成绩册秩序册原件的,可使用复印件,但必须由赛事主办单位在封面和体现考生姓名位置盖章。

8.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考生必须在保险公司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现场报名时校验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9.七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10.《体温测量登记表》(见附件)。

三、报名流程

  报名时考生提交本人填写并加盖所在中学公章的《青岛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表》、参赛秩序册本人页复印件、相关成绩册本人页复印件、运动等级证书原件(如果等级证书正在办理中,请提供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拟录取名单上报教育部前未能提供正式等级证书者,取消资格)、比赛获奖成绩证书原件、学籍证明,审核合格者缴纳报名费120元、签订《青岛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诚信与反兴奋剂承诺书》,领取《青岛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准考证》。

四、测试时间与地点

1.田径

  测试时间:2020年7月14日8:00

测试地点:中心校区田径场

集合时间、地点:上午7点30分,西院2号门(体育馆南侧,香港东路近地铁2号线麦岛站)集合,体温检测,统一带队入场。

2.男子足球

测试时间:2020年7月14日14:00

测试地点:东院田径场

集合时间、地点:下午13点20分,西院2号门(体育馆南侧,香港东路近地铁2号线麦岛站)集合,体温检测,统一带队入场。

3.健美操

测试时间:2020年7月14日14:00

测试地点:体育馆

集合时间、地点:下午13点30分,西院2号门(体育馆南侧,香港东路近地铁2号线麦岛站)集合,体温检测,统一带队入场。

五、考生防疫须知

1.考生在考试日前14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体温测量登记表》,报到时提交《体温测量登记表》。考生须申请并打印“健康码”,出示打印绿码后方可进入考点。所有考生报到时必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2.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考前适应场地练习。

3.非当日考试考生及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须注意个人卫生,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4.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群交叉聚集。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水龙头、楼梯扶手、电梯按钮等公众高频接触部位,接触后及时洗、消处理。考试期间要错峰就餐、分散就餐,减少人员聚集用餐。

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老师或家长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5.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点内走考试专用通道。候考时,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6.请考生主动了解本省及山东省青岛市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如果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我校将根据属地防疫要求对相关测试安排或测试内容做出相应调整,请及时关注学校相关通知

 

 

                              

                      青岛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629